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OUTER SPACE 太空X宇宙 新品登陸

CIRCUS-LEO在2007年創立OUTER SPACE完成小時候自創品牌的夢想。LEO不打算把品牌MADE IN在哪個國家下面,而MADE IN OUTER SPACE(外太空),正是LEO選擇的地方!OUTER SPACE帶著叛逆的精神去質疑去推翻!用最自己的方式活著,去創造屬於自己的外太空!

風格有點酷、有點壞、有點帥、再帶點可愛,正是無重力太空式休閒style!沒有夠多的$$可以搭太空船登陸外太空,那就穿上《太空小丑logo斜紋帽夾》&《OUTERSPACE LOGO宇宙滿版帽夾》一起感受在外太空的FU吧!

《太空小丑logo斜紋帽夾》

整件外套以黑灰雙色斜紋布,撞色拼接而成,低調卻特別。斜紋布料也特別採重磅厚挺材質,渾然天成的帥氣垂墜感。主視覺在胸前多處,大面積使用高級日式工藝”塌塌米”密度刺繡,與細節帽子內裡粗條紋視覺設定,帥氣有型輕鬆達成!背後延續正面的黑灰拼接,而在拼接裁片上有了的全新突破,以閃電拼接法獨樹一格,讓整體設計更俐落有型。

【售價】NT.2880

 

《OUTERSPACE LOGO宇宙滿版帽夾》

正面跨裁片門襟膠印圖騰對位,讓連帽夾克拉鍊拉起來或沒拉起來都充滿個性;背面高辨識度的小丑頭LOGO與滿版的太空元素(飛碟.星球.隕石.銀河.星群…)漂浮在你的整件帽夾上面。

【售價】NT.2580

【OUTERSPACE各星球旗艦店】

★台北西門星球旗艦店

台北市西門町峨嵋街74號

(02)2331-2002

★台北士林星球旗艦店

台北市士林區文林路275號

(02)2881-8250

★台南星球旗艦店

台南市民族路二段57巷1號

(06)2280-758

★高雄崛江星球旗艦店

高雄市新興區新田路167號

(07)2211-615

★OUTERSPACE淘寶旗艦網店 http://osouterspace.taobao.co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