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0728,猛獅來襲,無懼者入!羅志祥全新品牌 GOTNOFEARS 即將降臨台北東區!

從宣布正式退出耕耘 12 年的品牌 STAGE,羅志祥本著對街頭潮流的一本初心,正式開啟全新自創品牌「GOTNOFEARS(無懼)」的前置準備工作,在經過約半年的努力,稍早他親自透過 Instagram (@showlo)宣布:7 月 28 日 GOTNOFEARS 將在台北東區正式開幕,哇~大拇指啦!

 

從 GOTNOFEARS 官方 Instagram(@gotnofears_official)不難發現,這半年主理人羅志祥帶著 GOTNOFEARS 早已積累了不少,除了 T-Shirt、衛衣、運動褲、帽子、腰包等服飾單品陸續釋出外,上個月更與柏林時尚品牌 DAMUR 攜手踏上柏林時裝週,展現雙方「穿上我們,自由無畏!」的年輕宣言。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最新發表的 2020SS 柏林時裝週,DAMUR以hashtag作為logo為年輕人發聲,鼓勵自由無懼的品牌精神與GOTNOFEARS一拍即合。# DAMUR想要表達的精神,「穿上我們,自由無畏!」 而同樣地,# DAMUR也將這一次和GOTNOFEARS的合作視為非常難得的跨界交流,是可以讓更多亞洲和歐洲消費者瞭解雙方品牌的機會。二款限量聯名T-shirt的設計概念,不但代表採用了德國製造手印技術,雙方的時尚結合併融合了柏林的城市藝術,更是一次展現雙方品牌故事的好時機! – @showlo @damurfashion #gotnofears_official #DAMUR #時裝周 #無懼 #無所畏懼 #衝破自我

★GOTNOFEARS★(@gotnofears_official)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7 月 28 日快先標記在行事曆上,到時候一起去現場為羅志祥加油吧!GOGOGO~

Source / Instagram

文/Riv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