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中國有嘻哈》Jony J 求婚成功:「老子愛你」,但對象不是 VAVA!

前年在《中國有嘻哈》節目中表現亮眼,並奪下第四名成績的「嘻哈詩人」Jony J 日前在演唱會上霸氣向女友求婚,只是這女孩並不是之前網友爆料的 VAVA,而是他 6 年前交往又復合的前女友。

▲Jony J 憑藉著優異的詞彙才華而有「嘻哈詩人」美名(你可能有興趣:浴火重生的嘻哈客!無須質疑的超強實力「嘻哈詩人」 JONY J 強勢歸來!

 

6 月底,Jony J 才因為在微博上放上和前女友 6 年前的合照,並寫下:「兜兜轉轉還是你嘛」大方認愛,消息一出也瞬間登上微博熱搜榜;沒想到才過 8 天,Jony J 就在演唱會時突然在女友面前單膝跪下上演求婚橋段,與現場觀眾一起分享幸福的喜悅。

 

當天情緒激動到有些語無倫次的 Jony J 對女友說:「我是一個脾氣很暴躁的人,但我也可以是一個很乖的人,就是有一個小問題想問你,嫁給我嗎?老子愛你」。Jony J 的好兄弟 Tizzy T、滿舒克也在第一時間送上祝福,還發文寫下「我要當伴郎」,粉絲更留言:「rapper 說情話的樣子真的迷人」、「好甜蜜,恭喜」、「多情便利店真的要打烊了」、「要幸福呀~豆芽」。

Source / @Jony-J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