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撞鞋更帥!IG 潮叔 Vernon 與攝影師柏誼,教你今夏一定要入手的 New Balance 997S、997H 撞色款怎麼搭!

在社群上分享自己喜歡的穿搭,漸漸成為潮流人的習慣之一,近期在「NB 有毒」社團中爆紅的澳洲潮大叔 Vernon,常以 New Balance 與工裝混搭的方式搶走眾人目光,在私人 IG 也分享了許多 Vernon極具質感與個人魅力的「NB 式」穿搭,這次 COOL 特別邀請了 Vernon 與攝影師柏誼,和我們一起體驗 New Balance 的街頭魅力!


從過往的穿搭照可以發現,Vernon 本人不僅收藏許多經典 New Balance 鞋款,9 系列更是幾乎天天上腳的必備單品。New Balance 99X 系列便是大家熟知毒性最強的鞋作,承襲 90 年代大膽、獨立精神,特殊的韻味讓 99X 鞋型在球鞋市場始終屹立不搖;其中擁有別緻的鞋身造型與點式皮革紋理的 New Balance 997,從最初設計就被譽為最具前衛美感的 9 系列跑鞋,至今也仍是備受關注的潮流單品!

這回,兩人將以 997S 與 997H 兩款 997 家族鞋款,親身示範教你如何以今夏最火的撞色風格,融入自己的日常風格;以看相似又相異的細節,毫不避諱地宣告兩人既是朋友也是家人!

夏季提案 LOOK 1:多層次的出遊穿搭,一件襯衫就有型!

Vernon 以百搭的白素 Tee 作為內裡,再套上一件穩重帶有童趣感的彩色條紋襯衫,不僅在色調上與鞋款達到呼應,更適合在炎熱的夏天為單薄的服裝增添層次感,下身則搭配一件乾淨的卡其工裝褲,讓整體視覺呈現清爽質感氛圍,輕鬆將自身的熟男氣息與多彩的單品融為一體,就如同這雙 997S 承載經典內涵的鞋型,搭載解構式設計中底,更以突破性的撞色點綴其中。


▲997S 延續 997 經典的流線輪廓,並在鞋面採用更活潑的剪裁設計,在一體式鞋領下搭載 ENCAP REVEAL 雙密度材質中底,成為更具運動感的 997 Sport。


▲平常由柏誼擔任 Vernon 的攝影師,捕捉 Vernon 私下最自然的一面,兩人也會彼此交流鞋款與穿搭等想法。

柏誼則選擇夏季必備的花襯衫作為此次重點,內裡刻意選擇同色系的簡約 Logo Tee,再套上一件夏威夷花襯衫,讓整體看起來更熱情洋溢,同時讓花色呼應腳上的 997H,此雙鞋款與 997S 主打款來自同一個配色靈感 -878,讓兩雙不同屬性 997 以色系互相呼應,展現低調默契。而褲款選擇簡約的五分短褲襯托出襯衫色調,不難從細節中發現柏誼在穿搭上的用心。

夏季提案 LOOK 2:用 997 搭出經典不敗的工裝風範!


夏天想要層次搭配,不少人會把軍工裝視為優先選項,Vernon 也以獨特的熟男氣息×工裝穿搭穿出不同層次,接下來就由兩位示範夏天的軍工裝撞色 Style!

Vernon 率先以大膽的粉紅色上衣與夏季必備的工裝背心為搭配,利用粉色調呼應腳上的 N 字 Logo,再以海軍藍及丹寧呈現工裝型格,整齊的海軍藍與 T-Shirt 互相平衡,讓整體的休閒穿扮繽紛色彩留在雙腳,更具巧思,給人十分新鮮的第一印象!

柏誼以全軍裝的經典搭配應對夏季,因應著「室內冷,戶外熱」的溫差變化,選擇特殊剪裁的比利時襯衫作為薄外套,搭配厚磅黑色工作褲,全身皆採用單色系的服裝呈現出乾淨簡約的穿衣風格,以腳上的 997H 點亮裝扮!


▲ 997H 型號以 997 鞋型為藍圖,搭載新型輕量化 GCEVA 中底,更承襲 Steven Smith 初代設計 的簡約美感。


Vernon 和柏誼這次選擇截然不同的元素和單品來展現同種風格,就如同 997S 與 997H,以不同方式的蛻變延續著 997 的經典,此番兩款主打色以過去經典 878 為靈感,巧妙地互相呼應,無論 997、997S 或是 997H,共同展現出 Run in the family 源自同個家族的故事內涵,更適合兄弟姊妹、情侶家人們著用,不著痕跡地展現專屬搭配!


身為 New Balance 的狂熱者,Vernon 也不諱言的說以往 9 系列就屬元祖灰最為經典,各人蒐藏也多以經典配色為主,這次的 997S 以經典灰色為基底,嘗試大膽的撞色拼接,新舊元素的結合讓他十分驚豔!而此次 Run in the family 的精神恰好符合他與柏誼兩人,就算彼此擁有各自的文化背景,但因相似的特點而讓彼此更靠近。

更多新款 997S 看這裡>https://reurl.cc/Nej2Q
更多 997H 看這裡>https://reurl.cc/oGLqq

Special thanks_對抗世界plain-meLess taiwanGHKUnited Athl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