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開箱|全身 BAPE 不用台幣 9000 元?究竟 BAPE® 將推出的 2019 夏日福袋「SUMMER BAG 」有多划算?

東瀛街頭霸主 BAPE 近年皆會在年初推出「HAPPY NEW YEAR BAG」以及年中的「SUMMER BAG 」兩大系列,類似福袋的概念,不過裡面的商品絕不是那所謂的過季出清品,而是 BAPE 特別設計出來的,每組販售皆為一個包款,裏頭附有上衣、褲款、外套以及配件等,選擇一個 Size 之後,裏頭單品全部皆是那個 Size ,不用怕買到不合身的;「SUMMER BAG 」中的單品走一個基本且高 CP 值的路線,一組售價非常親民,每每發售便造成潮人及猿人粉搶購;而這次我們特別爭取到搶先開箱今年的  2019 夏日福袋「SUMMER BAG 」全品項,帶你一同看看裏頭有甚麼好貨?究竟有沒有超值感?


BAPE® 2019 夏日福袋「SUMMER BAG 」男(後背包)

▲首先來看看價位最高的後背包組,主體就是一個黑底白大 Logo 的後背包,整套售價為台幣 $11,999 元。

▲雖然是走一個平價的 「SUMMER BAG 」系列,但包款細節毫不馬虎,裏頭夾層非常多,可以輕鬆收納生活小物之外,在五金和拉鍊都能看到 Logo 點綴。

▲除了包包之外,裏頭共包含一件短 Tee 、一件棉短褲、一頂老帽、一雙襪子以及一件連帽防風薄外套,整品項共有 6 件單品,可以說是非常划算。

▲單品上不管是質料、細節,皆與一般 BAPE 單品無太大差異。簡約的設計配上簡單的刺繡猿人頭 LOGO 點綴,百搭又識別度滿點!

▲如果以一般 BAPE 價位分開來看,這組花下來至少台幣 $20,000 元跑不掉,而以台幣 $11,999 元價位來看,只能說 CP 值真的相當的高!


BAPE® 2019 夏日福袋「SUMMER BAG 」男(肩背包)

▲男生的部分還有售價台幣 $8,799 元的肩背包組可以選擇,主體就是一個深藍色的肩背包,當然五金和拉鍊也是都可以看到 BAPE 的元素在裏頭。

▲相較於 $11,999 元的後背包組, $8,799 元的肩背包組也是夠狂了,除了後背包變成較小的肩背包和少了一雙襪子之外,其他附上的品項大部分皆相同,整組為 5 個單品。

▲當然單品的細節也會有些差異,防風薄外套款式略有不同,是一件短領的薄外套,上頭的猿人頭為燙印上去的;短 Tee 的猿人頭 Logo 則是最基本的配色;棉褲為灰色,僅在褲腳處縫上一個咬標。

▲雖然較為便宜的肩背包組在與 $11,999 元的後背包組比較之下,設計上略顯陽春一點,畢竟一分錢一分貨,但光是用不到 9000 元就能買得全套的 BAPE 單品,就夠吸引人了!平均一件單品僅要 $1,800 元台幣啊!。


BAPE® 2019 夏日福袋「SUMMER BAG 」女(肩背包)

▲你以為此系列獨厚男生嗎?當然也是有女生尺寸可以選擇,而女生的款式也略有不同,這次先來看看女生的肩背包組。品項與男生的背包組大致相同,售價一樣為台幣 $8,799 元,不過配色以桃紅色為主。

▲一樣一組為 5 樣單品,其中男生與女生的品項最為不同的就非短褲莫屬,女生的款式更為偏短,且褲腳有特殊剪裁,女孩穿起來絕對是既運動又街頭!

▲花不到 $9000 元,女孩們就能打造出 BAPE 夏日 Look ,實在非常可以啊!


BAPE® BABY MILO 2019 夏日福袋「SUMMER BAG 」女(肩背包)

▲除了 BAPE 經典猿人款之外,還有一組女孩限定的 BABY MILO 肩背包組,與上述的肩背包為同一個設計,不過上頭的 Logo 則改為 BAPE 旗下經典又可愛的 BABY MILO Logo ,售價一樣為台幣 $8,799 元。

▲女孩限定的 BABY MILO 肩背包組,共有 5 件單品,服飾皆是女生的版型及尺寸。

▲裏頭附上的單品整體一樣,配色些許不同,單品上的 Logo 皆改為經典的  BABY MILO 造型,黑色棉褲則改以刺繡小 Logo 的方式。

▲絕對是喜歡 BABY MILO 的女孩們不能錯過的系列組!讓你花不到 $9000 元,通通把它們帶回家!


編輯總結

最後不得不稱讚一下 2019 夏日福袋「SUMMER BAG 」真的 CP 有夠高,小編起初以為上頭的訂價是指單一個包款而已,結果是「一整套」的,從短袖、短褲到防曬的薄外套及帽款通通都幫你配好,直接幫你打造出識別度最高的夏日 BAPE LOOK !絕對是買到賺到啊~該男女系列和童裝將於 7 月 13 日登陸 BAPE STORE® TAIPEI ,欠缺一些BAPE夏季單品的朋友千萬要記好了,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