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最帥聯名又一發!Travis Scott X Air Jordan 6 聯名細節近賞即將席捲潮流圈

相信大家對於今年最火之一的 Travis Scott X Jordan 1 還記憶猶新,斗大的反勾配上細節滿滿的設計,搭上近年火爆全球的饒舌歌手 Travis Scott, 都讓這雙鞋不能只以 成功 兩個字來形容,目前炒賣價也已經到了台幣 4~5萬左右,並引出了假鞋大軍讓這雙鞋的熱度時至今日還再燒!

而其實這樣的聯名還沒結束,早在今年四月就有相關圖片曝光的 Travis Scott Jordan 6,除了預計在今年夏天發售,近期更有了正式的照片釋出,在鞋身側邊的小袋子可以說是把軍裝完好展現在鞋上,中底的部分據悉也有夜光的效果,相信在推出以後將會再次掀起球鞋圈地爭相搶購;此雙鞋定價為 $250 美金,而具體的發售時間可以追蹤 COOL 的持續追蹤報導!

 

 

source:@hanzuying

文/Terr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