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中國新說唱》BR 竟在「1對1環節」遭到淘汰?與王大痣的對決片段正式曝光!

《中國新說唱》第四期節目精彩登場,在本集的亮點除了發現不少出生至00後卻具備優異表現的rappers外,還有莫過於是期待著看見台灣選手BR (1chill_buzzy) 究竟會端出怎樣好貨。來自木柵的饒人BR在許久之前就已在underground享譽盛名,而因為著freestyle技巧相當卓越、也使他取得「吵架王」的封號,狂妄名聲不脛而走。且自不久前以〈116 Double-One Six〉回歸後BR更不斷展開新動作,除了持續發歌外,也參加了2019年的《中國新說唱》。

雖然今年參與《中國新說唱》錄製的台灣選手近十多人,可是最終挺進 1 對 1 環節的Rapper卻只有BR。儘管隻身一人孤軍奮戰,但BR強大的饒舌實力及創作才華仍備受眾人看好!卻沒想到的事竟然在第4期的 1 對 1 環節遭到王大痣淘汰,且因為著正片只濃縮結果、未撥出雙方的表演曲目,這也令不少觀眾相當好奇、到底BR為甚麼會被淘汰呢?

好在愛奇藝將此片段放在了VIP會員的獨享專區,於不久前Facebook也流出了這段影像。可以看到BR特意為此環節填詞,並將名稱訂為《Avengers》為內容破題,雖然verse內容多圍繞在《復仇者聯盟》的角色和故事,但其寓意也不言而喻。在《Avengers》中BR也展現了詞彙的技巧和多樣性的flow,儘管可能是地緣關係讓現場顯少rappers一起互動,但依循豐富的押韻排列組合看來,《Avengers》著實相當精彩。然而於對手王大痣的表演曲目〈Cool Man Cool Music〉上,他雖然與BR一樣選擇了BPM較快的beat,flow卻相對平穩輸出,那麼當天表現旗鼓相當的兩人、為何最終是由王大痣晉級?許多網友也一臉疑惑。

 

source / 林佳 , weib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