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重金打造!C.T.O 舞力全開《START IT》MV 再升級,暑假還有機會看到現場「死亡之舞」!

被喻為”最燥男團”C.T.O 全新專輯《START IT》已經正式推出,以“開始”作為概念,每一天都是一個新的開始,每天醒來都面對不一樣的人生挑戰,許多人可能對生活感到無所適從,所以有厭世的消極感,但是 C.T.O 相信夢想不是空想,有再多的理想若是沒有付諸行動,一切都是空談。同名主打《START IT》由團員振緯作詞,將一年多來團員們共同努力、追夢的心情寫進歌中,傳達團隊熱血初心,夢想全新開始的無畏態度!

為了使這首歌更具爆發力與全新魅力,特別與亞洲知名攝影攝像團隊、造型團隊合作,更力邀知名舞蹈老師編舞。MV 拍攝兩天,半夜 3 點開工,他們也一路跳到隔天晚上 12 點,每次都是大跳特跳!團員們表示這首歌的舞蹈比首張同名專輯主打《C.T.O》累 2 倍以上,完全沒有休息,更隨時保持亢奮狀態,跳完大缺氧,封其為”死亡之舞”!

《START IT》MV 已在 7 月 5 日在 C.T.O 官方頻道放送,透過 MV 可看見 C.T.O 穿透鏡頭的超強氣勢,向世界宣告這就是 C.T.O 全新的開始!而專屬捷運列車也正式啟動,即日起限時一個月,在台北捷運搭乘 C.T.O 夢想列車,每位團員將對大家熱血喊話,掃描手拉環上的 QR Code 就能搶聽新歌,每列車廂藏有彩蛋等你去 START IT。此外,C.T.O 將在 8 月 31 日舉辦第一場專屬演唱會,想和 C.T.O 一起度過整個夏天的朋友千萬別錯過!

CTO

CTO
CTO
CTO
CTO
CTO
CTO
CTO
CTO
CTO
CTO

2019最燥男團 C.T.O <START IT> First Concert

✦演出日期:2019/08/31(六) 19:30

✦售票系統:拓元售票系統

✦售票日期:2019/07/13(六) 12:00準時開賣

✦演出地點:台大綜合體育館一樓多功能球場

✦售票連結: https://tixcraft.com/activity/detail/19_CTOCEO

source: 環球音樂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