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高爾宣攜手吳心緹等名人,啟動HYBRID旗下三巨頭ASTRO、SKY及FUEGO全台試跑!

知名運動品牌 PUMA 今夏大舉點燃科技潮跑熱潮,祭出 HYBRID 三大巨頭 ASTRO、SKY 及 FUEGO 科技跑鞋,針對不同需求的跑者量身打造適性機能鞋款,並啟動全台試跑列車,第二站於 台北潮人聚集聖地西門町展開,打造 PUMA HYBRID 全區式互動體驗站。PUMA 此波 HYBRID 潮跑狂熱吸引眾多潮流界代表、運動好手相繼前往朝聖,搭上 HYBRID 試跑列車從台北啟程,號召全台跑者們即刻出發,感受 PUMA HYBRID 科技跑鞋帶來的強大能量。

PUMA HYBRID 結合兩大領先科技 NRGY 避震顆粒和 IGNITE 超彈力中底,本季推出全新PUMA HYBRID Astro、PUMA HYBRID Sky 及 PUMA HYBRID Fuego 三款強勢科技跑鞋,搭配超輕量 PROFOAM 中底材質,貼心設計使跑者感受輕盈高彈力步伐。在饒舌界爆紅的嘻哈新星高爾宣,前兩天剛結束台北 Legacy 演唱會,跳脫平時打扮以簡單低調為主,今日一身 PUMA 帥氣運動潮裝搭配腳上最新 PUMA HYBRID Astro 科技跑鞋,高爾宣表示:「心情還是非常興奮,今天穿上升級版的跑鞋非常舒適輕鬆,彷彿可以跑遍全台巡迴演唱會都不會累,已經迫不及待往中南部開跑了!」

PUMA 秉持 Forever Faster 品牌精神,全面升級 HYBRID 系列科技科技跑鞋,搭配搶眼創新外型設計,有效的裝備讓跑者擁有加倍動力。熱愛運動的吳心緹從不間斷自我鍛鍊,經常在社群平台展現運動成果,現場開啟健身模式興奮地說:「對於室內健身的人來說,這款 PUMA HYBRID Fuego 不僅在避震防護表現優異,鞋面上的孔洞設計及半透明塑膠貼片更能提升足部透氣度及穩定性,對於像我這樣時常上健身房運動健走的人來說絕對是絕配鞋款。另外這款 PUMA HYBRID Astro 它顯眼獨特的立體裁型 LOGO 正中我心,大膽翻轉街頭時尚感,可以說是機能與潮流並駕齊驅!」,活動中吳心緹更是滔滔不絕藏不住對 PUMA HYBRID 滿滿的喜愛。

試跑活動現場除了大型城市跑步機之外,更特別設立 PUMA HYBRID 本季三大科技鞋款獨立展示區,提供足夠舒適空間讓現場民眾試穿體驗,搭配現場跑步機直接感受 HYBRID 超強避震效能。知名 Youtrber 反骨甜心焦凡凡在現場享受跑步後,立即衝向超逼真 3D 地貼拍照區留下最潮身影,穿著 PUMA HYBRID 跑鞋展現十足潮跑態度,活動現場拍得愛不釋手。人稱舞蹈界潮流代表,始終展現陽光活力男孩的許凱皓近期透露參加節目《這!就是街舞 2》,今日受邀來到 PUMA HYBRID 試跑互動體驗活動現場,開心說到:「鞋款就是舞者的最佳得力助手,PUMA HYBRID 系列鞋款包辦跳舞所需的避震力與瞬間能量回饋,一穿上就爆發舞蹈魂,讓我差點忍不住在現場跳起舞來!」,擁有時尚穿搭潮模之稱的 Joanne 則表示:「對於 PUMA HYBRID 跑鞋我完全沒有抵抗力,舒服的線條配色突顯出夏季的俏皮,即使是非運動裝扮也能撐得起絕對潮流感。」

PUMA一推網紅誰是誰

PUMA一推網紅誰是誰
PUMA一推網紅誰是誰
PUMA一推網紅誰是誰
PUMA一推網紅誰是誰
PUMA一推網紅誰是誰
PUMA一推網紅誰是誰
PUMA一推網紅誰是誰
PUMA一推網紅誰是誰
PUMA一推網紅誰是誰

為大力響應此波 PUMA HYBRID 潮跑熱浪,消費者只要在全台 HYBRID 試跑活動現場拍照並打卡即可獲得 PUMA 精心小禮,現階段正在拍攝新戲的吳品潔開心地說:「平常我對於跑鞋是又愛又恨,一方面是拍戲上真的很需要跑鞋穿起來的舒適感,另一方面是我真的太愛買鞋但又常常買到其實不適合自己的鞋款,而今天讓我感到非常震驚的是只要在七月購買 PUMA HYBRID 系列指定鞋款,就可享受無條件 30 天內不滿意換貨的服務,讓我可以有足夠時間來確認自己適不適合這雙跑鞋,但我想我現在已經捨不得離開它了。」大方可愛表現自己對跑鞋的熱愛。七月 PUMA HYBRID 試跑列車正式啟動,將從台北出發一路往南巡迴,號召全台跑者搶搭體驗 HYBRID 高端混合科技帶來的滿載能量爆發。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