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首賣沒搶到沒關係!新迷們還有機會可以獲得「康青龍 X 蠟筆小新」好康杯! #文末贈獎

受到各個年齡層喜愛的超人氣日本動漫《蠟筆小新》,自 1990 年開始連載至今已快 30 年,小新各種超齡的言行舉止,加上一家子無厘頭的生活,時而又展現溫馨讓粉絲愛不釋手。

近日手搖飲料品牌《康青龍》攜手蠟筆小新聯名合作,一系列周邊商品將陸續釋出,小新全新電影也即將上映囉!7 月 10 日也將要開賣夏日樂園版文件夾,數量有限,請別錯過!當然後續還會推出更多讓人瘋狂的商品,請各位隨時注意康青龍人文茶飲官方粉絲專頁

然而,第一波開賣的「蠟筆小新好康杯 動感元氣」據悉限量 5000 個一上市就被搶購一空,還有很多粉絲沒有搶購到,不過這回 COOL 替大家爭取到 3 個好康杯贈獎活動,詳細辦法請仔細看好!

🔥🔥🔥 COOL X《康青龍》專屬贈獎活動 🔥🔥🔥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7 / 14 23:59 為止

贈品內容:「康青龍 X 蠟筆小新」 好康杯 X3,共 3 位得獎者

中獎名單:蔡昀倩/賴煒承/陳郁萍

活動辦法:

※ 在粉絲團本篇貼文下方標記一位朋友並留言: @_____,快來衝康青龍 !即獲得抽獎資格!

注意事項:

  1. 本次活動贈品由「康青龍人文茶飲」提供。
  2. 中獎人須提供相關姓名、聯絡電話以及收件地址。
  3. 本活動將於 7 月 15 日於本網站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4.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5.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6.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source: 康青龍人文茶飲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