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熱狗爆曾經懷疑《中國有嘻哈》有內定?!GAI 和 PG ONE「雙冠軍到底是X小!」

「嘻哈大師兄」MC HotDog 睽違 7 年發表個人最新專輯《廢物》,日前登上百萬網紅「Joeman」的頻道宣傳。在節目中狗哥被問到:「《中國新說唱》到底有沒有內定?」他坦承:「其實我自己都曾經懷疑搞不好有。」但現場的狀況有時就是很誇張,像是第一屆《中國有嘻哈》 PG One 和 GAI 兩人並列冠軍,讓他傻眼直呼:「雙冠軍到底是X小!」但又認為沒人敢寫出這麼扯的劇本,「因為我自己是參與的,我這邊是真的沒有(劇本)。」表明第一屆的雙冠軍絕對不是內定!

另外狗哥也分享他的《廢物》人生哲學和價值觀,他說:「對於我喜歡的東西就很堅持,而且就很敢花(錢)」,像是喜歡的玩具及傢俱上花錢是沒在手軟的,而且他還霸氣地說:「我寧願是比較內斂的那種,對於我自己的世界,我自己知道它的價值」。

另外想知道更多狗哥的玩具收藏?Flexing Like 單元裡有:

Source / YouTube

文/Riv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