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終於要迎接全新一代了?Kanye West 上脚未公開新鞋 疑似 Yeezy Boost 350 V3

這段時間 Yeezy Boost 350 V2 的各種新色攻勢,讓人目不暇給,但也不禁想問,接續 Yeezy Boost 350 V2 的下一代鞋款何時會出呢?今日情報帳號 @yeezymafia 便率先公開了一張 Kanye West 穿著未曝光新鞋的照片,並清楚標註「YEEZY BOOST 350 V3 ‬“ALIEN‬” ‪COMING SOON‬」字樣。

雖然從照片無法明確點出 Yeezy Boost 350 V3 有哪些具體的更替,但標誌性的 Primeknit 鞋面和 BOOST 中底是被保留的,另外白色、灰色交織的對稱圖形鞋身圖案則是首次出現,腳踝部分的設計似乎也有微調。更多相關情報、發售日期我們仍在了解中,請隨時留意 COOL 的後續追蹤。

Source /@yeezymafia

文/Riv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