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就連澳洲型格大叔也熱愛!LAKH Urban Workwear 潮流工裝系列,就在 The Corner 33 全台獨家首發!

成立於 2016 年的潮流服裝品牌 ​LAKH supply​,一直考慮 Sneakerhead 穿搭時的需要,而製作出能夠配襯球鞋的 Pinroll Jogger 和 Button Pants 褲款,更在香港及歐洲取得專利,推出後瞬即獲得一眾 Sneakerhead 的注目追捧。

在 2019 ​夏季​,LAKH 更聯同​台北東區的時尚​概念店  ​The Corner 33​ ​舉行 POP-UP 期間限定店,為大家帶來工裝與時裝的結合 Urban Workwear Collection,​系列​其中包括多款闊身剪裁的多袋工裝褲款,並用上 Selvage Denim , Herringbone 人字紋同  Yarn-Dyed 布料,以 Navy,Olive 和 Worker Blue 為主要配色。

同時,更邀請了來自澳洲的潮流大叔 ​Mr Vernon​,拍攝了以香港爲主題的 Urban Workwear Collection Lookbook

最後,想入手 ​LAKH supply​ UrbanWorkwear 系列的朋友,除了可至 The Corner 33​ 東區店入手之外,也能在 ​The Corner 33​ A11 POP-UP 中購入​,只能說感興趣的朋友可得找的時間過去走走了!

澳洲潮流大叔 ​Mr Vernon​

Info

​LAKH supply​ 官方 IG 帳戶 & 臉書粉絲專頁

​The Corner 33 官方 IG 帳戶 & 臉書粉絲專頁

New Balance 990v3 LAKH Edition

source / LAKH suppl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