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1 元就能看日本三冠軍電影《王者天下》?還不趕快把學生證找出來啊~

日本年度最大製作《王者天下》口碑爆棚,票房直飆 54 億日幣,觀影人數持續上漲!《王者天下》改編自連載逾 10 年的同名漫畫,被日本讀者喻為「絕對不可能寫實化」的神級傑作,在日本已經累積 3600 萬冊的銷量。導演佐藤信介不只神還原漫畫設定,更集結好萊塢等級的特效與美術擴大故事格局,浩大的萬人戰爭場面加上極富張力的武打肉博戲,將寫實漫畫完美電影化!

而黃金卡司陣容包含日本新生代人氣演員山崎賢人、吉澤亮、橋本環奈,實力派巨星長澤雅美、大澤隆夫的驚喜現身更為電影畫龍點睛,高規格製作、演員的精彩火花,以及由人氣樂團 ONE OK ROCK 量身打造的熱血電影主題曲《Wasted Nights》,讓《王者天下》稱霸年度日本真人電影之冠!

此外,《王者天下》也稱霸日本電影三冠軍!為慶祝《王者天下》豪奪三冠,同時也回饋學生期末歐趴,迎接暑假大解放,電影公司特別舉辦學生專屬活動「NO.1 電影秀出 1 元搶先看」,7/13(六)當日憑本人學生證至台北、台中、高雄指定場次與戲院,只要秀出「1元」響應 NO.1電影,就能搶先於大銀幕一起參與這場史詩級天下爭奪戰!一人限換一張,座位有限,換完為止!

source: 傳影互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