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拜託把球給我!PUMA SELECT 聯手怪奇潮牌 CHINATOWN MARKET 打造微笑潮流!

知名運動品牌 PUMA 旗下 SELECT 聯名系列近年來持續激發時尚火花,與眾多世界時裝潮牌及設計師攜手合作,PUMA 品牌調性中的叛逆因子逐漸發酵龐大,本回大膽聯手向來以搞怪叛逆聞名的街頭潮流品牌 CHINATOWN MARKET,推出 PUMA SELECT x CHINATOWN MARKET 限量聯名系列商品,大舉攻佔全球社群媒體版面,大鬧秋冬時尚圈。

CHINATOWN MARKET 這個品牌起初只是一個玩笑,設計師 Mike Cherman 受到紐約惡名昭彰盜版文化猖獗的運河街啟發,推出戲謔式且帶有斑駁感的 “fuck you fucking fuck”T 恤,原本僅想推出為期 30 天的快閃概念,卻意外成為新興暢銷紐約街頭的潮流品牌,將深富諷刺的大膽圖騰和戲謔厚臉皮的印花圖樣顛覆組合,讓 CHINATOWN MARKET 竄升為次世代族群瘋狂討論的焦點,其令人莞爾一笑的翻玩抄襲時尚更讓他聲名大噪,成為家喻戶曉的街頭潮流名品。

首波 PUMA SELECT 與 CHINATOWN MARKET 的合作將許多 PUMA 經典鞋款如:SUEDE、Ralph Sampson 及 Leadcat 涼拖鞋等加以重塑揮灑上創意色彩,給予其煥然一新的潮流面貌。PUMA 旗下經典鞋款 SUEDE 在 CHINATOWN MARKET 的改造下以潮流輪廓抓住眾人眼球,鞋面麂皮採黃黑方格圖案打造復古氛圍,鞋舌上亮黃色聯名標誌在全黑的鞋面上更顯耀眼!

PUMA Ralph Sampson by CHINATOWN MARKET 則保留復古籃球鞋頭的大網眼設計,鞋側黏貼上紅藍綠彎刀跑道圖騰,可拆卸的巧思設計讓穿搭更多元,為經典白鞋畫上豐富色彩。

PUMA STORM by CHINATOWN MARKET 以復古厚實鞋底層層堆疊出流行層次,鞋面使用紅、綠、藍三種搶眼色系網眼及磨砂皮革異材質拼接而成,鞋側點綴上亮黃色 CHINATOWN MARKET 針織標誌帶出時尚焦點。

首波聯名更特別加碼在炎熱夏天推出 PUMA Leadcat by CHINATOWN MARKET 潮流涼拖鞋,時尚黏扣帶設計以紅、藍、白、綠及黃色等多樣色彩點綴,以加高厚底及腳掌凹槽,打造兼具時尚與舒適性的次世代個性涼拖鞋首選。

而在 PUMA SELECT x CHINATOWN MARKET 聯名服飾中,主要以色彩拼接與格紋圖騰兩大設計為主軸。長厚連帽 T 恤將色彩拼接玩到淋漓盡致,黑色的服裝搭配紅色連帽,而左右手袖管則分別以藍色和綠色拼接,俏皮又搶眼的潮流度滿分,同步也推出相同色彩拼接的短袖 T 恤,提供夏季街頭穿搭新選擇;另一大格紋圖騰主題出自於 Mike Cherman 對於黑白格紋圖樣的熱衷,推出圓領衫、短褲及長褲服飾系列,重現復古街頭潮流,再現格紋時尚全盛時期。

本季 PUMA SELECT X CHINATOWN MARKET 聯名配件也不容錯過,擷取 DIY 產品的獨特性元素推出 聯名托特包,以全透明打造前衛時尚,並以黑黃格紋織帶點綴其中,造就現代復古的視覺衝擊,另外也推出街頭穿搭必備 PUMA SELECT x CHINATOWN MARKET 復古蓋帽,更加豐富整體聯名系列單品,為次世代族群量身打造今夏潮流時尚聖經。

PUMA SELECT 與 CHINATOWN MARKET 聯手出擊,以趣味設計的潮流單品及戲謔叛逆的品牌個性在運動時尚圈爆紅成為關注焦點。PUMA 更特別邀請全新 SELECT 系列品牌代言人竇靖童以自身叛逆不羈的獨特態度完美演繹時尚大片,展現次世代無可限量的我潮流魅力。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