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縮小版 SWITCH 真的來了!Nintendo「Switch Lite」正式發表:一體式設計、5.5 吋螢幕、不但更持久還便宜到讓你無痛入手!

在今年年初業界就開始盛傳,日本任天堂 Nintendo 有意推出一款「更平價」的 Switch 新機搶市,想不到就在 7/10 晚上 9 點,官方無預警的公開了旗下縮小版攜帶專用全新機種「Switch Lite」,並預計在 9 月 20 日全球上市。

 

為方便攜帶而全新打造的 SWITCH Lite ,螢幕從既有的 6.2 吋精簡為 5.5 吋,解析度維持 720p 不變,另外還取消紅外線感應、 Joy-Con 控制器以及連接電視等功能,不過整體重量則從 398 克減輕至 275 克,電池續航力也延長至 3-7 小時。

 

Nintendo Switch Lite 售價為台幣 NT$6,180 元,比起 SWITCH 便宜 NT$3,600 元,首波預定推出黃、灰與綠松色三種配色。另外 11 月 1 日配合《寶可夢 劍 / 盾》還將推出 Nintendo Switch Lite 蒼響/藏瑪然特版。

 

Source / @Nintendo

文/Riv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