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6IX9INE 將聘用豪華律師為他辯護!卻遭到西岸大佬 Snoop Dogg 重磅開砲!

儘管不少樂迷紛紛表示在 instagram 上少了 6ix9ine 這號人物便變的枯燥乏味,但還是有不少人堅決反對他被釋放、甚至拒絕他重返饒舌圈,包括 YG、The Game 和西岸大佬 Snoop Dogg 等 rappers 都曾在他入獄期間公開抨擊彩虹小馬,除了對他在入獄前的行徑嗤之以鼻外、6ix9ine 最令他們詬病的莫過於是「違反街頭法則」。

稍早透過外媒指出,6ix9ine 將聘用多次負責過 Jay-Z 以及處理過 21 savage 移民案件的律師來處理他的敲詐勒索法庭,而如果這位頂尖律師真的接受委任請求,可能對於 6ix9ine 所預期的刑期獲得大幅度釋放,使他早點脫離牢獄之災。然而,當外媒在 instagram 曝光此消息後,沒想到卻引來了西岸大佬 Snoop Dogg 的關注,直言 “Let that 🐀. Rot G code”。

Snoop Dogg 這般話重磅地向了 6ix9ine 開砲,意味著 6ix9ine 破壞了街頭法則,出來也只會像隻過街老鼠般人人喊打。這邊 Snoop Dogg 所提到的 G Code,代表著那些街頭上的規矩,像是不能洩密、不能跟法律部門合作、不能在法庭上當作證人等事項,然而 6ix9ine 在牢獄期間居然為了自己的刑期觸犯 G Code,想必 69大魔王就算真的順利出獄、也或將迎來一群街頭人士的體貼照顧。

 

source /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