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想入手同款並不難!艷陽天必備 Ray-Ban X 王嘉爾聯名墨鏡帥到破表!

廣受潮流人士喜愛的知名太陽眼鏡與眼鏡品牌 Ray-Ban,自 1937 年以來,設計不斷推陳出新,引領當代街頭風潮!Ray-Ban 在今年 6 月初宣布王嘉爾成為品牌全球代言人後,於本月也再推出與王嘉爾的聯名鏡款。從成功的劍擊運動員到人氣歌手,王嘉爾用他的堅持與自信,將對於音樂的熱情感染給所有人,激勵每一位配戴者勇敢追尋目標,並實現自我歸屬感!

本次聯名款「TEAM WANG X RAY-BAN」共推出兩系列各3色的太陽眼鏡與光學眼鏡,除了鏡腳印有王嘉爾親筆簽名之外,鏡盒上也擁有細緻迷人的 TEAM WANG X RAY-BAN 標誌。聯名款的太陽眼鏡系列為 Ray-Ban 最經典的 Aviator 飛行員系列,本次新款以金屬材質與前衛色調塑造出別樹一幟的風格,運用不同色系的金屬線條雙樑框形,搭配漸層淺棕、淺藍與淺紫紅色鏡片,充分展現王嘉爾的熱情與冒險精神。而聯名款光學眼鏡則是以 I Shape 系列配上銀灰、金色與光澤黑三色金屬方框,簡單俐落的設計不僅修飾臉型,更能突顯獨特個性。

即日起王嘉爾聯名鏡款將於全台限定門市販售,值得一提的是,台灣 Ray-Ban 與全球時尚同步,推出「Ray-Ban官方認證授權機制」,官方授權店提供最透明、公正的官方價格,讓消費者自在安心購買具有保障的 Ray-Ban 系列商品。(Ray- Ban官方認證授權門市: https://www.ray-ban.com/taiwan/store-locator)

source: Ray-B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