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富比世名人榜公開,泰勒斯榮登榜首,Kardashian家族小妹奪第二,肯爺衝回第三

2019年度收入最高名人榜出爐,這像榜單包辦了音樂人、演員和運動員等,可以說是你在現在的娛樂新聞裡面能看到的高流量製造機都會在此榜單內一較高下。

image via/@Forbes

而今年的第一由美國歌手 Tylor Swift以1.85億美元榮登寶座取代了拳王 Floyd Mayweather;緊追在後的是 Kardashian家族的小妹,饒舌歌手Travis Scott的女友 Kylie Jenner,以1.7億元奪下,值得一提的是他才21歲即在名人榜站在第二,看來在彩妝帝國的發展真的相當可怕;而排在第三的相信大家都很熟悉,也是 Kardashian家族的一員,頂尖潮流 ICON又是 Yezzy之父的肯爺 Kayne West,身為一個引領著世界潮流的頂尖音樂製作人,雖然爭議依舊多但衝回前三也證明了其藝術人的能量不可小覷。

而運動員的吸金功力當然也是不遑多讓,第4名的 Lionel Messi,第6名的 Christiano Ronaldo 、第7名的 Neymar 以及第10名的 Canelo Alvarez  直接佔據了榜單內的四名也依舊證明了運動產業的蓬勃市場,而籃球大帝詹皇則是排在第 17。究竟前100位優秀的名人有多少你意想不到的人呢,想要看更多可以到 Forbes 的官網查看!

Source:@forbes

文/Terr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