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PUMA X CHINATOWN MARKET 香港直擊!翻玩大師:有趣的改造才能稱為翻玩!

PUMA SELECT 今年秋冬聯名首發攜手當紅怪奇潮牌 CHINATOWN MARKET 打造一系列單品,更大舉邀請 CHINATOWN MARKET 主理人 Mike Cherman 特別跨海飛往香港九龍灣,舉行首發聯名 PUMA SELECT x CHINATOWN MARKET 時尚潮流派對!

活動舉辦在香港啟業運動場,隱身於大樓頂,在寸土寸金的香港中是少數擁有加蓋防雨的街頭籃球場。本次發表不僅是為了兩大品牌的聯名,同時也首度在香港曝光 PUMA 睽違 20 年重返籃球界的首發籃球鞋款 PUMA Clyde Court 及第二代超人氣 Uproar Spectra,為亞洲籃球市場投下震撼彈,現場也邀請到資深球員方立然教練 (Lap Sir) 為媒體、籃球員、及網路紅人們進行籃球基本訓練與對抗賽,讓大家搶先感受 PUMA HOOPS 的潮流活力與 PUMA 籃球鞋款內外兼具的真實力。

Clyde Court 與 Uproar Spectra 兩款 PUMA 籃球鞋也將於這個暑假登入台灣!

PUMA BB

PUMA BB
PUMA BB
PUMA BB
PUMA BB
PUMA BB
PUMA BB
PUMA BB
PUMA BB

 

CHINATOWN MARKET 不僅翻玩商品受到關註,與 Smiley 合作推出的黃色微笑籃球更被奉為潮流圈聖品!主理人 Mike Cherman 也是一名熱愛籃球的粉絲,透過籃球場的活動展演不僅表達 PUMA 回歸籃球的強力宣言,更巧妙結合這次 PUMA SELECT x CHINATOWN MARKET 的合作概念,晚上的派對也即興大玩雷射槍製作紀念 T 恤及特製鞋款送給現場參與的潮流迷們!

 

COOL 這次也非常榮幸的抽空訪問 CHINATOWN MARKET 主理人 – Mike Cherman ,趕快點進下一頁一睹這位翻玩大師怎麼看翻玩與抄襲的問題!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