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現場直擊 ∣ 驚豔的5吋小世界!Sony全新旗艦機種Xperia Z/ZL在台亮相

作為「品味出眾、特異獨行」的潮流咖,對於人手一機的”水果牌”新機的追尋度相對低迷,但智慧型手機又是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怎麼辦?參考一下Sony提出的Omni Balance全平衡設計理念新機Xperia Z/ZL吧!

兩款手機皆擁有5 吋、1080P Full HD 高解析度螢幕以及多項Sony專屬影音技術:高速無限連拍功能、業界首款HDR video錄影技術、首度搭載的Exmor RS for mobile感光元件,與創新的「螢幕同步顯示」功能,搭配高規格的Snapdragon™ S4 Pro四核心處理器與2GB RAM,更能充分展現極致流暢的強悍效能。

   

 

Sony Xperia Z共有黑色、白色、紫色3種色調,以圓弧邊角以及全機身光滑反射鏡面,演繹Sony 2013年提出的Omni Balance設計理念。極致輕薄的Xperia Z機身只有7.9mm,正反面皆以最高等級強化玻璃打造、並包覆防爆膜,同時擁有IP55/IP57防水防塵保護等級。

 

Xperia ZL雖然沒有採用Omni Balance設計以及防水防塵保護,但同樣支援Mobile BRAVIA® Engine 2技術,更首度搭載Exmor RS for mobile感光元件,成為全球第一支可以HDR video錄影功能的智慧手機。

   

   

 

▲ Xperia Z/ZL具備Sony數位相機技術,更首度搭載Exmor RS for mobile感光元件,成為全球第一支可以HDR video錄影功能的智慧手機。HDR技術能在強烈背光下拍出清晰照片/影片。

 

▲ One-touch功能讓消費者可藉由智慧型手機與任何支援NFC功能的Sony裝置間輕鬆分享音樂、照片以及影片,包括喇叭、耳機以及全新的智慧電視,不必複雜的配對設定程序,只要背靠背One-touch輕輕一觸,精彩回憶立即轉換。

 

▲ 「螢幕同步顯示」(Mirroring)功能能讓手機上所有的影音娛樂檔案就像變魔術一樣瞬間放大在電視上。

 

Sony Xperia Z/ZL預定2013年第一季正式在台推出。

 

[info]

http://www.sonymobile.com.tw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