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特別企劃 | 滑板入魂!你我都有自己的滑板故事

玩滑板,是一種態度;踩著板自在而行,只有你的腳與板面的觸感提醒你現實的存在。恣意盡興的做出動作,帶給自己無與倫比的滿足。這就是玩滑板對我們的意義!你我也許都不是滑板選手,但又如何?這就是我的滑板人生,我的生活態度!

 

滑板魂————————–Voices from the Skater

 

介紹你自己?你跟滑板的連結是?

我叫靖,今年29歲,現在身份是沒日沒夜忙碌的小業務(笑)。滑板是我一輩子的運動。

 

何時開始玩滑板?

高中的時候,是一位戽斗的好朋友帶領我進入這個世界

(註:靖今年29歲,因此對滑板熱情已持續10年左右)。

 

滑板經歷中最難忘的事情?

滑板經歷中最難忘的應該是第一次跳下將近10階的樓梯吧,會有一種讓人飛在天上的錯覺。

 

最欣賞的滑板選手?

最喜歡的是JAMIE THOMAS,雖然他明顯是老選手了!

 

喜歡滑板的理由是?

滑板讓我交到一群很棒的朋友,也是我和青春最後的連結。

 

心情好時去哪玩板?心情差時又去哪玩板?

心情好的時候我會跟朋友到處去玩,可能隨意坐車,或是騎車到處玩;心情差的話可能就在家裡附近,在半夜無人的台北東區街上一邊滑一邊想想事情。

 

玩滑板對你來說是?

滑板並非僅是想像中超酷的運動,時而跌倒,反而搞的全身都很狼狽,但是你會發現自己的成長,完成一些動作時帶來的成就感,會是很棒的體驗。

 

希望透過玩板達成哪些事?

希望可以和一起玩滑板的朋友一路玩到老,保有年輕時的衝勁。

 

推薦滑板運動給大家的理由?

滑板運動並非運動天才的專利,它是一個文化,有各種不同的形式,能夠讓你無限次數的挑戰,挑戰你自己。

 

喜歡的滑板裝扮?

我比較喜歡隨性一點的裝扮,稍微合身一點的衣服讓我比較好掌握滑板的行進。

 

喜歡的滑板商品品牌?

最喜歡滑板品牌是C1RCA!尤其是他們的滑板鞋,因為玩板多年下來,也穿過不少品牌的鞋子,發現C1RCA的鞋相當耐操,跟滑板的貼合度也很不賴!加上造型簡約好搭,平常休閒時跟衣服搭配也很容易。今天穿的鞋款也是AL50 (Adrian Lopez選手鞋)」以及「CRIP」。滑板本身的話我是偏愛GIRL的板子。

頁次: 1 2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