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冠軍單曲 Remix 再一發!《Old Town Road》 加入Young Thug & Mason Ramsey 再造話題

image via/@lilnasx

最近動作不斷的Lil Nas X在前陣子放出消息,將會有新的一版 《Old Town Road》出現,大家都知道這首歌還在延燒,距離佔榜最久的冠軍單曲也僅僅只剩兩周之遙,在各大電音以及嘻哈活動現場都可以聽到這首歌,可以說是風潮不減,儘管 Billboard 200因為 Chris Brown的Indigo強勢衝榜而保持在第2,但相信大家都很期待有不同版本的這首歌再出現!

而於7/13,Lil Nas X發布了這首說好的新版本,加入了 《This is America》共同製作人 Young Thug,以及年僅12歲的超強小朋友 Mason Ramsey,可以說是讓這首歌的話題性再次上升,同樣的基底不斷加料的風格在這個超級單曲看來並不會失焦,也讓人再次感受到音樂的無限可能性,現在就來聽看看吧!

source:@lilnasx

文/Terr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