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誰把「勾勾」拔走了?!「拆線」Air Jordan 1 確實夠特別!

從去年開始經過一連串的復刻回歸、各式聯名之後,Jordan Brand 似乎對旗下最具人氣的 Air Jordan 1 的設計越來越天馬行空,現在竟然連線頭都沒修剪乾淨的「半成品」都拿出來賣了?!(大誤)

Air Jordan 1 Defiant「Tour Yellow」是 Air Jordan 1 Defiant 系列的一部分,如圖片所視,黑白色調是款式主體,除了紅色車縫線細節外,最讓人感到驚奇的還是鞋身側面的 Swoosh 竟然只留下左腳內側的還「健在」,其他的全不翼而飛,僅留下紅色線頭勾勒出 Nike 勾勾的輪廓,也太奇妙了吧!據悉這款被網友暱稱為「拆線」 Air Jordan 1 有望於近日上架,感興趣的朋友請密切留意。

Source / sneakernews

文/Riv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