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原來是這樣?Anthony Davis 證實他是看 Instagra 才知道自己被交易至湖人

今年的自由市場可以說是聯盟實力版圖大變動,Kevin Durant 離開西區至布魯克林籃網、Kawhi Lenoard 攜手 Paul George 加入快艇、Anthony Davis 加入湖人、D’Angelo Russell 加入勇士、Russell Westbrook 與 CP3 對換加入火箭等都讓人嚇壞,除此之外還有許多中重量級的交易也已發生,可以說今年的自由市場交易讓所有人都措手不及!

而最早傳出消息加入湖人的 Anthony Davis 在採訪中透漏,當他被交易的時候他正在看電影,他的經紀人在交易之時試圖聯繫他,但他不習慣在看電影的時候回覆訊息與電話,並打定主意「等等,讓我在看完後再回撥」,結果當他看完要回撥電話時卻直接轉接到語音信箱,沒想到一看 Instagram 才發現自己被交易了,這筆交易的釋出也是今年市場第一大重磅交易,雖然不到震驚全世界,但對於能夠成真相信所有球迷還是如夢似幻!

文/Terr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