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最有錢饒舌歌手也進軍賣草市場了!Jay-Z 宣布擔任大麻公司 Caliva 首席策略師!

嘻哈產業與大麻一直都有割不斷的關聯性,從嘻哈的出現、經歷最刻苦的時期再到蓬勃發展,可以說因為嘻哈文化的時空背景都是這樣的外物伴隨左右,最具代表性的絕對是狗爺Snoop Dogg與大麻之神 Wiz Khalifa,Weed也成為許多歌手(不只是嘻哈類型)的靈感來源而創造出許多膾炙人口的音樂,兩人在 《Young wild & free》 更是代表作品之一!

而現在不只是狗爺與Khalifa有自己的大麻Brand,前陣子成為史上第一位資產超過10億美金的嘻哈界首富 Jay-Z 也發布聲明,將加入加州的知名大麻品牌 Caliva 並且擔任首席策略師,這樣的合作更讓副業之王 Jay-Z再次有了極大的話題性,Caliva公司更是公開讚頌這樣的合作是史無前例且必然會有巨大成功的,真難想像在嘻哈界為一方巨擘的 Jay-Z在資產破10億美金後,這個數字究竟還會攀高多少呢?不管如何,我們真的很幸運能生在傳奇所在的時代!

image via/@Beyoncé IG

文/Terr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