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ike Air 180 OG ‘Ultramarine’獨到風格 回味登場

90年代剛開始的時候,除了Jordan為籃球鞋帶來了不同的風貌,Nike在慢跑鞋的領域上也打下一大片江山,雖然Air 180前幾年推出復刻款,但是今年在復古風潮的盛行之下,即將推出仿舊款式,讓我們回味那美好的年代。

除了我們熟知的Air Max 90以外,Nike在慢跑鞋上的創舉,就是這雙在當時引領風潮的Air  180。開放式180度的鞋跟氣墊,在當時也的確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簡單的線條與配色更是他大受歡迎的原因之一。本次推出的Air 180 OG ‘Ultramarine’在仿舊的細節上十分用心,鞋面依然保持白淨,鞋底的氧化和泥土所造成的色變也不至於誇張,十分自然。跟我一樣前幾年扼腕的朋友們,請把握這次機會,別再錯過這個勾勾迷們的必備款式啊!本款尚未確定台灣販售時間,有興趣的朋友請洽全台Nike Sportswear經銷。

資料來源:Sneakernew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