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劉聰KEY.L夥同全明星陣容開嗆《中國新說唱》!竟引來MC HotDog撐腰力挺「最大的敬意給這幫兄弟」!

被喻為2019年《中國新說唱》的冠軍候選廠牌,SUP MUSIC一次祭出如 SIO西奧和 C-BLOCK兩組大將著實令聽眾驚訝,儘管不曉得大傻、劉聰為何等到第三年才參賽,但當他們確定出演節目時,網路上就漸漸掀起「冠軍留在CSC」的浪潮,紛紛為此廠牌加油鼓勵。然而沒料的的是,雖然他們看似一路晉級、道路上卻也佈滿荊棘。包括首集西奧的忘詞失誤、爾後的功夫胖遭到PK淘汰,甚至具備精彩實力的劉聰就算在「合作賽」環節拿下4Pass,鄧紫棋也直言全程都是以「姨母笑」的開心表情聽完,但不料愛奇藝竟只將他們剪輯不到1分鐘的時間,令劉聰感到相當不滿。

儘管節目組為了爆點、點擊數而刪減鏡頭實在無可厚非,但依舊有不少創作者認為《中國新說唱》應保持的是傳遞好歌、好音樂,而不是一味的搧風點火。就在7/12號《中國新說唱》第五期正式撥送後,劉聰立即在weibo po 出「剪呗!明天发歌就是了 」的貼文,雖然一開始不太讓人理解究竟發生了什麼事,但當這首〈鬥地主〉公開後,真相也隨之明朗。


這首〈鬥地主〉Cypher在短短的幾天時間內便製作完成,劉聰攜手Kafe Hu、功夫胖、KIGGA、JD和SIO西奧一同呈現。而仔細聆聽,會發現劉聰的詞與7/12號《中國新說唱》所被大量剪掉幾乎一樣,也就能合理推測劉聰在〈鬥地主〉理的verse正是他在節目上所表現的歌詞。且除了聽見劉聰的精彩演繹外,JD更在當中展現強大的flow的押韻技術,漸慢漸快的節奏表現的游刃有餘,著實吐露他強大的饒舌才華。雖然這首〈鬥地主〉很明白地在諷刺節目、將其比喻成「地主」並加以抨擊,但不料歌曲質量之高,令明星製作人 MC HotDog 也對其評論「最大的敬意給這幫兄弟🙌 這首歌真的帥到爆炸 !!!!」

 

source / weib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