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中國新說唱|抖音熱曲製造工廠又一發?中國新說唱第四期合作賽,丁丁與棒棒打造相愛相殺愛情神曲《叮叮梆梆》

今年的中國新說唱第二季播放至今已經過了四集,從 1200 人海選開始到一對一到合作賽都有金曲出現,而在合作賽先以大傻與超級 00 後新秀 Capper 所合作的《廬山》拿下 4pass 後強勢開局,到第四集後也有許多金曲合作出現!

photo via:@愛奇藝

而在第四集當中,這次出現了一組相當可愛的組合,青春氣息相當重的 丁丁 與 棒棒 以小情侶的日常作出了一首《叮叮梆梆》讓全場選手及製作人彷彿回到記憶中那羞澀且簡單的戀愛情節,歌曲中有許多小情侶相處中的刀子口豆腐心,嘴巴很硬出自內心的舉動卻很暖讓這首歌在播出以後被網友稱為 又一抖音金曲的誕生,無疑在劍拔弩張的比賽中帶了一陣清新,也讓丁丁與棒棒以 4pass通過,雖然不是最出眾的實力,但成功打動人心的歌曲也千萬不要錯過!

Source / 愛奇藝

文/Terr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