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真有其事還是魔鬼剪輯? KeyNG 滿血回歸新說唱狂槓 C-BLOCK

中國新說唱播放至今已經四期,相當具備冠軍相的除了 C-Block 大哥 大傻 以及二哥 劉聰 外,如同樣來自 CSC的 Sio西奧、來自 Gosh 的中國 Trap第一人 L4Wudu,第一季的六強黃旭、活死人廠牌的 楊和蘇 以及 福克斯,還有新生代如 Capper 都讓本屆含金量極高!

而前四期的看點非常明顯極中在 楊和蘇 槓上C-BLOCK的情節,除了在60秒一對一單挑 功夫胖 讓這位高手直接打包回家,又在節目中的環節屢屢出現針對 C-Block十足的話語;上週剛播出的第四期更是與  Lil Boo 合作出殺氣十足的《逆流》,歌詞中透露出對 C-Block的殺意,極其針對地唱出:“不管你住哪個block,都得get shut”,讓明星製作人瑋柏都忍不住為其歡呼!

photo via:@愛奇藝

兩個廠牌的互槓的套路不知道在之後分隊會有甚麼變化,重點是相信節目組也在話題上達到了營造兩邊有 Beef 的目的並且成功製造了流量,後續可以持續追蹤 Cool 的追蹤報導!

文/Terr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