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Jeremy Scott x adidas Originals JS Letters 大‘字’若‘娛’3D立體登場

總是讓人驚奇的黃秋生 Jeremy Scott在2013年即將推出一系列十分特別,頗具玩味的鞋款,本次登場的Jeremy Scott x adidas Originals JS Letters 則是其中較為‘低調’的款式。雖然低調,但一點都不單調,還是具有Jeremy Scott的一貫風格啊。 以adidas Originals的經典高筒籃球鞋為主體,全白色的鞋身仿佛畫布,而縫在上頭的3D立體ADIDAS字樣雖然簡單,不過卻十分搶眼,效果十足。adidas Originals的JS系列在鞋款上的創新果然是不容忽視,3D立體的呈現的確有達到讓人行低頭禮的效果,就讓我們繼續期待2013年JS系列還會給我們多少驚喜吧。

 

資料來源:Sneakernew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