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劉德華天王魅力無法擋!《掃毒2 天地對決》創今年華語電影台北開票冠軍,全台兩天火速破千萬票房!

超強動作鉅制《掃毒2 天地對決》集合兩大影帝男神劉德華與古天樂共同合作,劇組不僅大手筆以破千萬港幣(約3900萬台幣),更花費長達 5 個月的時間,重新搭建出 1:1 的香港地鐵站,讓這場天地對決更顯得氣勢驚人,可說是今年香港最大成本製作的超強鉅製之一。華神來台把電影氣勢再往上推一波,首週未台北開出 498 萬,成為今年華語電影台北票房開票冠軍,全台兩天破千萬,口碑爆棚!

劉德華監制品質保證,《掃毒2 天地對決》在各地都開出紅盤,他上周來台宣傳二天,讓電影氣勢更上層樓,除了影廳 800 張票 50 秒搶光,在上周六在西門町封街粉絲會,3000 粉絲癱瘓西門町,甚至手機藍芽都無法連上,讓很多西門町的戲院都驚呼電影街已經十多年沒有那麼多人潮了!劉德華見到粉絲熱情又守秩序的狀況下,覺得感動又開心,直說會很快再到台灣會粉絲!《掃毒2 天地對決》已於7月12日上映,更多電影資訊,請上華映官方臉書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skyfilmsINtaiwan/

source: 華映娛樂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