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蠟筆小新》妮妮的「出氣兔」玩偶實體化!女友:買一隻讓我揍就不用揍你了(哭~)

出自漫畫家 臼井儀人 的作品《蠟筆小新》,從 1990 年開始連載至今一直有著高人氣,而且不光是無俚頭的野原一家人,小新的幼稚園同學妮妮、風間、阿呆、正男也以不同的個性與特色,串起了無數爆笑又溫馨故事。其中外表可愛、看起來很溫柔的妮妮,卻有著生起氣來就會狂揍兔子玩偶出氣的陰暗暴力面,讓人想忘都忘不了呀!

近日日本「三英貿易株式會社」竟然真的推出了這款特大號「妮妮的兔子」玩偶,最近壓力大,是不是該來一隻哩?

總長 90 公分的「妮妮的兔子」玩偶特別選用舒服柔軟的材質打造,平時抱著很有安全感,心情不好時更是最好的出氣筒 (咦?!)。據悉,這隻「妮妮的兔子」玩偶售價為 ¥ 20,000 元日幣,預計在 2019 年 9 月份發售。最後 CooL 編認真發問:大家覺得如果我七夕情人節送這隻兔子當禮物,會不會被揍呀?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