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藝術家志龍上線了!「UNTITLED, 2017 無題藝術展」首站降臨台北!

縱使現今 KPOP 改朝換代的速度越來越快,偶像團體成員越來越年輕,但當初引各位進 KPOP 領域的團體在樂壇上肯定還有一定的地位,YG 娛樂的天團 BIGBANG 相信大家都不陌生,其中,隊長權志龍不僅撐起了作詞作曲,寫出多首膾炙人口的勁歌,他在時尚潮流界的名聲也同樣響亮,穿什麼火什麼!

權志龍在 2018 年初時入伍,預計於今年年末退伍,即使他的音樂事業暫時休息,不過他的藝術工作仍持續進行,此番也將首次舉辦藝術展-「UNTITLED, 2017 無題藝術展」,GD 本人也在微博分享這篇消息給各位 V.I.P 們。而第一站地點更選在台北 DOPENESS ART LAB,將會展出多幅志龍的畫作,現場也會販售以「花路」及「無題」為主的周邊商品,更多資訊請上官方活動頁面以及 Instagram 查詢。

『UNTITLED, 2017無題藝術展』
展覽資訊:
時間:2019/08/01(四) – 08/18 (日) 11:00-19:00 (每週一休館)
地點:DOPENESS ART LAB潮流藝術實驗空間
地址:台北市和平東路三段308巷60號
(近捷運六張犁站、麟光站)

門票:現場購票,每人每次入場票價$300元
**為提升觀賞品質,現場將進行人數控管,同時進場人數上限為40人,敬請耐心等候。

source: UNWRAPP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