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工裝控準備開搶!Carhartt WIP x MADNESS 2019 最新聯名箭在弦上!

就在官方正式發表與美國戶外涼鞋品牌 Teva 今夏全新合作企劃後,余文樂主理潮牌 MADNESS 稍早再度發表與日本好友品牌 Carhartt WIP 的最新聯名預告。其實早在之前「樂哥」早已迫不及待的在個人 instagram 限時動態中,低調分享過相關單品的輪廓概況,而在今回雙方的第五度合作中可以看到,依舊是以 Carhartt WIP 與 MADNESS 兩大品牌最愛的工裝風格為出發,在棕色燈芯絨外套、寬褲上,注入破壞、作舊及丹寧材質拼接等設計,此外軍綠色的經典定番也不容忽視,最後再以 Carhartt WIP 與 MADNESS 兩品牌 Logo 為此此重磅聯名佐證。目前 Carhartt WIP x MADNESS 確切的販售情報尚未公開,感興趣的朋友請持續鎖定我們的後續報導。

Source / @lok666, @madness_online

文/Riv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