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Show Me The Money》第八季終於要來了!製作人 CYPHER 大公開!

南韓選秀節目《Show Me The Money 8》即將於 7 月 26 日開播,《Show Me The Money》歷經了 8 季,中間賽季曾傳出難產,但節目屢屢創造許多紀錄及觀看人數。除了製作人吸引人目光外,也包含參賽選手在每個比賽階段所演唱的歌曲讓人目不轉睛,紅了許多優秀歌手及爆紅經典歌曲。

image via soompi

而本季與過往幾季賽制不同,製作人從上一季四組變成兩組,形成 40 Crew 與 BGM-v Crew 的對抗,這一季的製作人包含 Swings、Mad Clown、Kid Milli、BOYCOLD、Verbal Jint、GIRIBOY、BewhY、Millic 八人,皆是近幾年在韓國火紅的 Rapper 及製作人,近期也終於出了製作人 CYPHER,喜愛 HIP HOP 的樂迷千萬別錯過,一同感受節目所帶來的魅力。

image via allkpop

Source / YouTube

文/Pe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