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龐克復古的繽紛世界!GUCCI x DOVER STREET MARKET 一同合作秋冬新款

Dover Street Market 不單只是一間選品店,他更像個藝術品展覽的藝術空間,全球只有六家分店的 DSM,是許多喜愛時尚的人必逛店點。

今年 Gucci 與 Dover Street Market 再次獨家合作秋冬新品系列,在復古與龐克的細節中,帶領大家重新往返舊時的美好時光。Gucci 創意總監 Alessandro Michele 設計的樣式,不只保留現今的設計,靈感來源也包含他所喜愛的懷舊復古,這也持續出現在近幾年的設計品項裡頭,這此合作除了有 Gucci Monogram、Gucci 品牌 Logo 還有許多標語在背後,新品目前已在 Dover Street Market 可購得,有機會大家務必要去看看喔。

Source / highsnobiety

文/Pe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