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攜手吳獻Osean共譜抒情節奏!萬能麥斯新作〈溫柔鄉〉令樂迷大喊「這首太舒服」!

饒舌廠牌 戰犯 WAR Convict Studio 近期動作不斷,除了早先由 陳小律 主導,攜手 春艷、萬能麥斯 和 Dudu King 等 rappers 共同創作「W計画」EP 令眾多樂迷驚艷外,稍早旗下成員 萬能麥斯 也夥同 吳獻Osean 釋出抒情節奏曲目〈溫柔鄉〉,透過琴聲和吉他的搭配,佐出精彩動人的深沉之作。

假如將 戰犯 旗下 Rapper 做區別,春艷 擅於演繹搞怪風格、Dudu King 則熟稔押韻技術,而萬能麥斯儘管沒有特定取向,卻屢屢在多種領域鑄出佳作。如同先前的陷阱饒作〈黃曼巴〉,或者抒情的饒唱作品〈不在家的時候 〉等,皆看出萬能麥斯的潛在才華,且此番攜手 吳獻Osean 所製作的〈溫柔鄉〉更是令眾多網友直言「讓我聽爆」!

略帶爵士氛圍的〈溫柔鄉〉,萬能麥斯從過去的 Home Boy一下晉升為漂泊浪子,除了能聽見風格的昇華外,他在verse部份的詮釋也打中不少人芳心,再配上 吳獻Osean 那十足顆粒感的音調加入其中,絕對令樂迷深深地墜入溫柔鄉的盪漾情懷。感興趣的朋友不妨點擊聆聽,亦或前往 8/4 號由 戰犯 舉辦的《Project W》專輯分享會中聆聽他們的現場演出。

 

source / 戰犯 WAR Convict Studi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