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攜手YZ、蛋頭BG8LOCC呈現躁動演出!徐真真2Real即將登陸The Wall熱力開唱!

過去曾參與團隊「天王星」走跳說唱圈的 rapper 徐真真在早期就有許多精彩饒作,且加入廣東 ChillGun 廠牌更是越加發光發熱,聲勢不斷擴大。然而儘管於 2000 年初期就已踏入饒舌領域,但徐真真會被大眾所知曉的原因,莫過於是參與《中國有嘻哈》所展現的各種表現,包括演繹〈開心就開手〉歌曲和令人印象深刻的 Freestyle 橋段。

雖然徐真真在《中國有嘻哈》的展現褒貶不一,甚至其演唱的歌曲更被許多人拿來惡搞創作,但藉著這般途徑、「開心就拍手」和「沒有關係」等詞句也成為了網路迷因,不停地被傳播、分享。於稍早,徐真真也宣布了展開【如果愛 請渣愛】的巡迴演唱,而他更公開將於 8/17 號重磅登陸台北 The Wall 進行表演,令不少樂迷相當驚艷。

這場即將登場的【如果愛 請渣愛】巡演,除了祭出主 show 徐真真的躁動演繹外,同樣也有台灣 rappers 如YZ于耀智、BG8LOCC、YAPPY和FIVEFOUR共襄盛舉,火熱氛圍絕對不容小覷!感興趣的樂迷朋友切勿錯過!詳細活動內容請見粉絲專頁

 

source / Dragon Bash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