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鬧鐘趕快打開來設定!9m88 公布專輯發布演唱會售票資訊,7/19中午喜歡不要錯過!

近期動作頻繁的 9m88,於首張個人創作專輯《平庸之上》消息放出以後,粉絲早就已經迫不期待的敲碗等待屬於 9m88 的專場,尤其是在 9m88 發佈了 〈Aim High〉 以 〈愛情雨〉 之後,這樣的情況更盛!

而這樣的期待就要實現了! 稍早 9m88於粉專宣布其專輯發布演唱會的消息,據 9m88 公布的內容所知,發片演唱會將會分別在台北、台中以及高雄各開一場,時間將會分別在8/28(日)、8/30(二) 以及8/31(三),而票券開賣時間為7/19(五) 12:00 也就是後天中午開賣,相信做為嘻哈歌手最為品質保證的合作對象之一,這樣的專場票券一開賣就賣光的可能性很高,若你是 9m88 的歌迷,絕對不要因為錯過這個消息而扼腕阿!

 

文/Terr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