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 MV 一點都不 Happy 啊!茄子蛋再度邀來影帝演繹動人新作《Happy!!! 運將情歌》

近期一說到台語歌,想必各位心中會迅速浮現《浪子回頭》以及《浪流連》對吧?2017 年底開始攻佔各音樂榜單、KTV,甚至是慢搖歌單(?)的獨立樂團茄子蛋,於 7 月 14 日推出全新歌曲《Happy!!! 運將情歌》,此番 MV 更邀來蔡振南、黃鐙輝,和巫建和共同演出。

《Happy!!! 運將情歌》歌名雖寫著 Happy,但 MV 的呈現卻是很寫實,早上在工地做工,下工還要接這開計程車維持生計,不過找來了親戚幫忙照顧父親分擔一些,陪父親去復健,幫他擦澡,久了也培養出深厚感情,這一切看似好轉穩定,卻仍不敵命運。

好似人生劇展一般的畫面配上茄子蛋沉穩的嗓音,在現實中稀鬆平常的生活,透過茄子的歌曲詮釋,更能穿透人心,也逼哭不少網友紛紛留言:「明明是Happy a運將,但我怎麼聽到哭了」、「聽得我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各位聽完有什麼感想也歡迎留言和我們分享!

source: 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