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新任品牌代言人好盡責!余文樂 IG 限動親曬 MADNESS x New Balance 997S 全新聯乘諜照!

今年,New Balance 與「帶貨王」余文樂之間動作頻頻:雙方不但攜手推出備受追捧的超限量聯名鞋款 MADNESS x New Balance 990v2,開賣後迅速售罄的盛況完全讓人不意外;接著 New Balance 正式宣布邀請余文樂成為品牌代言人,引起球鞋圈一陣熱議,也讓人開始期待雙方將帶來什麼樣的全新企劃?!這次「樂哥」完全不讓大家失望,馬上在 IG 限時動態釋出好幾張 MADNESS x New Balance 聯名鞋款的諜照。從照片可以明顯辨識出 New Balance 997S 的鞋型輪廓,後跟直接壓上 MADNESS 的鋼印與布標細節,想必等到正式推出又要暴動了吧!目前該聯名鞋款尚未有更進一步的發售情報,有興趣的朋友請隨時留意我們的後續報導。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I’m so happy to be part of the family @newbalance

SHAWN YUE // 余文樂(@lok666)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lok666

文/Riv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