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intendo Switch 改良版新機閃電亮相!價格不變、續航力大幅提升 80%!

就在更輕、更小、更便宜的 Nintendo Switch Lite 正式對外亮相發表後,任天堂官方網站上稍早再次無預警宣布,旗下 Nintendo Switch 將推出改良版機種 – Nintendo Switch 電池持續時間加長,顧名思義新型號最大的更動就是續航力,將由原本的約 2.5~6.5 小時增加為約 4.5~9 個小時,預計 8 月下旬開始出貨。

Nintendo Switch 電池持續時間加長版 的外觀設計、尺寸、重量、處理器等規格都與現行機種相同,甚至連電池容量也依舊是 4,310mAh,雖然官方並未公布改良版 Nintendo Switch 續航力是如何大幅增加 38% 到 80% 不等,一般推測應該是採用了跟 Switch Lite 相同、能有效降低耗電量的改良版處理晶片之故。而新版 Nintendo Switch 電池持續時間加長 同樣有「電光藍・電光紅」、「灰色」兩款,價格同樣是新台幣 NT$9,780 元。

▲新、舊款的包裝設計是不一樣的喔。

此外,預計 9 月 27 日推出的 Nintendo Switch 《勇者鬥惡龍XI S 羅德版》特製同捆機,將採用本次發表之 Nintendo Switch 長效電池續航力版本。

image
Source / Nintend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