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態度決定高度,版型決定潮度! OVERSIZE 當道,千萬別說你衣櫃裡沒有「這一件」!

近年來嘻哈風潮根本可以說是風靡世界,滲透我們的生活,更不要說潮流圈了!不管是潮人還是明星,總是能看到他們穿著大落肩 T 恤! OVERSIZE 當道,沒有好幾件(一件怎麼夠)落肩的衣服真的是不行!OVERSIZE 總是能輕鬆打造出街頭最 CHILL 的態度,況且一件 TEE 就能打造時尚,根本也是懶人福音!但是 OVERSIZE TEE 究竟怎麼挑,怎麼穿?把握紮與不紮的兩大原則!

版型決定一切,黑白 TEE 也能潮有型

K-2 落肩 OVERSIZE 寬版 20 織純棉素 TEE 白

K-2 落肩 OVERSIZE 寬版 20 織純棉素 TEE 黑

黑、白、灰,最百搭不用思考的配色,但要怎麼把最基本的顏色穿得有型?就考驗各位的功力了!利用落肩素 TEE 搭上棉質短褲,簡單隨興,無疑就是歐美街頭出鏡率最高的穿搭方式。但務必要小心衣擺不能過長,肩線落的位置也要恰當,一如上圖中 MODEL 的示範,才能展現好比例,肩線一但太過往下,隨興就變成邋遢了。

 

K-2 九分格紋長褲-黑色
韓國 披頭四圖像標語 寬鬆短袖 黑色 ONE SIZE

除了全素的 OVERSIZE TEE,這種個性相片印花 TEE 也是潮人必備,搭載一件九分格子褲、白襪就能打造出十足的街頭感!不過要注意,這種印花在衣服下緣的 TEE 就別紮了!

 

上寬下窄,隨性紮,塑造黃金比例

K-2 落肩 OVERSIZE 寬版 20 織純棉素 TEE 卡其

要是這件背心搭上超合的袖子…至少我不敢想像。 以近期流行的大地色系出發,卡其色配上軍綠,打造出機能 OUTDOOR 風格!如果怕版型太寬大,整體造型看起來稍嫌無神的話,只要靠一招:紮下襬!不管是全紮或是只紮前襬都能改善比例並且打造有神有潮  LOOK !

 

K-2 落肩 OVERSIZE 寬版 20 織純棉素 TEE 軍綠
K-2 Hipster 八分-九分西裝微寬褲-黑色

IG 潮人的穿搭中總是不乏看見軍綠,想選擇深色但衣櫃裡黑色、藍色已經多到不行的人不妨試試軍綠! OVERSIZE 搭配窄管褲也是絕對不會出錯的選擇,上寬下窄再紮衣襬、捲袖或是利用內長外短的多層次穿搭,這些細節都能為整體造型加分不少!

寫到這,筆者已經決定要再去收個五六七八件了,畢竟人人都有 T 恤 ,但買對版型、穿對比例的可沒那麼多人了!找到命定 OVERSIZE TEE 怎麼能不卯起來屯貨?

百搭素T兩件低至 300!指定商品 件折百!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