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鮮豔色系大拚接時代到來,Nike Dunk Low Viotech 驚傳將會於秋天復刻!

「已經沉默了夠久,你現在醒了沒有?」這句熱狗的歌詞完全可以用來說明 SB DUNK 於市場上的現況,雖然一直有消息這個曾經風靡全球市場的 Nike Dunk 風潮將會回來,但這樣的日子顯然還沒到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FALL 2019. #Viotech 2019 NIKE DUNK LOW SP #Viotech Viotech/Viotech CT5050-500 📰: @soleheatonfeet

zSneakerHeadz(@zsneakerheadz)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近期有一雙雖然並非聯名卻非常火熱的 Nike Dunk 據悉即將復刻,那就是 Nike Dunk Low Viotech!整雙鞋身用了相當鮮豔的色彩做拼接,在出現的當時就可以說是相當前衛的表現,並且曾經在 2013 年復刻過一版,雖然在那個時代背景雖然被戲稱為濟公鞋,但懂得人懂他的炒賣價格還是時常維持在破萬的價格;而這雙鞋據悉將於今年秋天出現,在這個球鞋顏色千奇百怪的年代,這樣的配色已經先抓住許多人的目光,對於現在的時空背景說不定這雙鞋的黃金時刻終於來臨,Nike DUNK 的風潮也正在無限醞釀!目前尚未公布確切的發售時間,進一步消息可以追蹤  COOL 的持續追蹤報導!

source: sneakernews

文/Terr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