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i GO》螢光大勢已來臨!盤點近期最受注目的平價「螢光綠」球鞋,讓你不傷荷包又潮味滿點!

對於有在關注時尚潮流的朋友來說,近期螢光色系有多夯?應該不用多做介紹;即使你不清楚,藉由周湯豪一曲《i GO》 MV 讓你知道,整部 MV 出現的舞者和周湯豪本人使用了大量的螢光綠的服飾及配件,而周湯豪在 MV 中也穿上了螢光色的 Nike Air Force 1 Utility 鞋款,給予視聽者震撼的音樂感受外,還帶有強烈的視覺衝擊。螢光綠儼然成為今夏最火爆的顏色,各式奢侈品品牌的螢光球鞋釋出;那麼究竟近期有發售甚麼平價又螢光的球鞋能讓你無痛入手呢?這次就幫你盤點一番!


Nike Air Skylon II 「White/TTLCMS」

image via billys-tokyo

今年為復古跑鞋大勢,那如果又剛好搭上螢光色系呢? Nike 這次推出了全新配色的 Nike Air Skylon II ,鞋面網布的部分使用了漸層螢光綠,從鞋頭的亮綠色慢慢漸變到鞋跟的藍色,配上橘紅色的 Nike Swoosh ,整體非常的夏日且亮眼。

販售日期:2019/7/10
售價:約$3400台幣


adidas Yung-1 「Solar Green」

如果仍覺得螢光綠太過顯眼,想要低調一點的你,不妨可以考慮這雙 adidas Yung-1 「Solar Green」,介於草綠與鵝黃色之間的協和配色,帶出一點點螢光感,絕對是夏日首選之配色。

販售日期:近期上架
售價:美金$130


adidas Ozweego 「Core Black/Orange」

單一螢光綠已經滿足不了你對螢光的需求了嗎?那在加一點螢光橘如何?充滿復古老爹感的 adidas Ozweego 可以說是為了螢光而生的鞋款,這次又推出了全新配色,以大面積的黑色配上螢光橘、綠點綴,潮味滿點!

販售日期:2019/08/08
售價:美金$120


NIKE AIR MAX 270 REACT「PSYCHEDELIC」

除了螢光綠之外,還有甚麼顏色會令你到想到夏天呢?那絕對是藍色!近期超具話題的 NIKE AIR MAX 270 REACT 再釋出新色,整體以透心涼的湖水藍以及螢光綠呈現出漸層感,打造出最清涼的夏日專屬配色!

販售日期:2019/07/19
售價:台幣$4,900


Nike Air Max 98 「Navy/Neon」

講到 Air Max 系列怎麼能少了一些霓虹燈元素呢?這次 Air Max 98 又有新動作,將螢光綠 Neon 寫入鞋子之中,配上大面積的海軍藍,絕對是百搭既夏日的配色,但目前該鞋款沒有切確的販售資訊,有興趣朋友務必持續關注 CooL 。

販售日期:代定
售價:代定


Nike ZoomX Vista

將自家頂級跑鞋 ZoomX 緩震技術融入生活之中的 Nike ZoomX Vista 為一雙女性鞋款,其中出了一款大面積螢光綠和橘色之配色,配上誇張造型的超厚中底,呈現出滿滿的時裝設計感。

販售日期:已上市
售價:台幣$5,800


Air Jordan 1 WMNS “Barely Volt”

又是一雙女孩限定的螢光系球鞋,這次為經典的 Air Jordan 1 ,整體使用了單一螢光綠打造,鞋面為反光材質,在光線或是燈光的照射之下,反射出耀眼 Bling Bling 感。

販售日期:已上市
售價:約美金$165


Air Jordan 4 Flyknit “Volt”

Air Jordan 4 Flyknit 同樣出了一雙全螢光綠的版本,鞋面使用螢光綠的 Flyknit 編織而成,亮眼又暗藏細節的一雙夏日美鞋!

販售日期:已上市
售價:台幣$6,900


Jordan Proto React “Barely Volt”

Jordan 家族再來一雙,近期的新鞋款 Jordan Proto React ,鞋面使用半透明布面材質打造,配上螢光綠之後,可以說是潮上加潮,搭載 React 大底,集外觀與舒適度於一身的鞋款。

販售日期:已上市
售價:美金$150 


NIKE AIR GHOST RACER 

首次發行在 1998 年的 Nike Air Ghost Racer 這次 Nike 將要把它帶回,原版配色使用了大量的螢光綠呈現,即使經過 20 多年歲月的洗禮,擺在現今來看依然是潮味滿點,對於喜愛原汁原味的朋友,這雙絕對是你的菜!

販售日期:2019/7/19
售價:代定


adidas NMD Hu 「Neon」

這次由菲董 Pharrell Williams 與 adidas Originals 合作的 NMD Hu Trail 全新配色「Know/Soul」,也在IG上流出一系列實鞋上腳諜照。這次曝光的實鞋照片與先前的傳聞並沒有太大差異,整體以單一的螢光黃綠色系貫穿,左右腳鞋面個別繡上「靈魂」和「KNOW」,整體吸睛度不在話下。

販售日期:代定
售價:代定


這次的盤點中是否有對到你的胃呢?不妨趕緊踩上螢光綠球鞋,閃爆這個夏天吧!想要看更多球鞋資訊,敬請持續關注 CooL!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