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PopSockets泡泡騷二代全新登台!百變風格、一扭就換!

去年 6 月首度來台就颳起一陣騷動的 PopSockets泡泡騷 時尚多功能手機支架,以專利的氣囊設計與多變豐富的圖樣,輕鬆成為現代人追劇、打手遊,耳機收納的小神器。而在迎接登台滿一周年之際,則隆重發表能輕鬆更換泡泡帽圖面的第二代設計。延續原有的「一手掌握」、「支架功能」及「想掛就掛」的 3 大功能,PopSockets泡泡騷二代更將讓底座與泡泡帽設計成可以分開成兩個部分,用手指輕輕扭一扭轉一轉就能玩轉百變風格,讓使用者可以依每天的心情與穿搭做出更個人化的變化。

貼在手機背後像鈕扣一樣的 PopSockets泡泡騷,2014 年美國官網上線後,短短不到 2 年的時間,便銷售超過 100 萬顆;2017 一整年,更創下於全球售出超過 3,500 萬顆的驚人紀錄。

 

全新登台的PopSockets泡泡騷二代將讓底座與泡泡帽設計成可以分開成兩個部分,想換圖面無須將整顆 PopSockets泡泡騷拆卸下來,這樣不僅能讓黏膠更持久,還能讓手機在使用無線充電時更靈敏、更方便。

 

PopSockets泡泡騷二代售價為 490 元- 690 元,此外,泡泡帽也可以單獨販售,售價為 390 元。

 

PopSockets泡泡騷已經以每季上市 40 款為目標,除此之外,PopSockets 泡泡騷的泡泡帽圖面不僅可以客製,也走向與經典品牌或是跟很多不同領域的名人進行聯名商品合作,7 月 23 與這群人也將正式推出『PopSockets泡泡騷 X 這群人』聯名商品在官網販售。

info / PopSockets泡泡騷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