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街頭至尊向經典「致敬」?SUPREME 2019秋冬系列諜照搶先曝光?!

這幾天的天氣真的不是開玩笑,除了短 T、短褲再也容不下任何其他布料,好熱呀~不過服裝品牌的腳步卻不停歇,日前網路大神爆料,位居潮流圈話題中心的 Supreme 2019 秋冬預告或將在 8 月第一周釋出,最快 8 月中旬粉絲就能買到新貨哩!而今日 @supreme_leaks_news 又向大家搶先揭露了一件據稱是 Supreme 2019 秋冬新一季的帽T 單品。

據了解這件以淺灰色帽 T 為基底,胸前紅白相間交通錐外加「SUPREME」字樣的圖樣,其實是向 70 年代德國電音教父 Kraftwerk 的一種「致敬」,也更讓人好奇與期待接下來的系列大作了!關於此系列更多的資訊請持續關注 CooL 的報導。

▲Supreme 2019秋冬相關時間表預覽。(image via @cop_o_clock)

Source / @supreme_leaks_new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