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ike Dunk Viotech 甫剛確定回歸,Air Max 90 Viotech 隨後迎來發售資訊!

2019 年必定會是一個鮮豔拼接球鞋的大年,每當調色板配色以及異材質拼接的鞋履一出現,都會十足抓住愛鞋粉絲的目光。前些陣子發布的 Nike x Sacai 聯名系列,進入今年的前 10 大鞋款基本上已是基本盤,然而在這幾天才 Nike 才宣布 Nike Dunk Viotech 確定於今年秋天發布,緊接著又有一重磅訊息緊接釋出!

Viotech 將會呈現在 Air Max 90上來推出 Air Max 90 Viotech,一樣抓眼的配色讓喜好跳色鞋款的粉絲心中大喊「還給不給存錢阿!」與以往常見的網眼、皮革與合成纖維的 Air Max 90 不同,這雙鞋的鞋身使用的絨面材質搭配,可以說是相當舒適且吸睛的設計! 據悉此雙鞋將於 7 月 25 日發售,感興趣的朋友不妨持續關注 COOL,取得最新資訊。

source: sneakernews

文/Terry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