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漫威資訊大爆發!凱文費奇釋出「宇宙第四階段」10 部電影計畫 《刀鋒戰士》、《雷神4》全在製作中!

全世界都在關注的漫威宇宙第四階段揭曉!其實早在《復仇者3》上線後,全球觀眾的心都繫在漫威大老—凱文費奇的身上,好奇著他到底何時才會公布最新的漫威計畫,再來是隨著《驚奇隊長》、《復仇者4》接續上映,無數英雄的死傷就好比鳳凰的浴火重生,漫威影業勢必得進入下一個階段,才得以延續全新世代的到來,如今,在 2019 年的聖地牙哥動漫展上,凱文費奇以及羅素兄弟終於揭曉了完整的漫威第四階段!

 

身為漫威的死忠粉絲,想必早在去年便引頸期盼著完整的漫威第四階段的到來吧?在 2008 年的《鋼鐵人》上映後,漫威影業便成了改變好萊塢的先驅,好比彩蛋文化、各大電影的宇宙觀,全是因為漫威宇宙而起,自然,漫威影業的每一個動作皆成了眾所期待,粉絲們都相當好奇,創立了 10 年、成了重要流行文化的漫威,還可以再如何往前並創下下一個里程碑呢?而在《驚奇隊長》、《復仇者4》以及《蜘蛛人:離家日》陸續上映並創下了驚人成績,漫威終於在一年一度的盛事—聖地牙哥動漫展上,曝光了宇宙第四階段的新訊。

 

marvel

marvel
marvel
marvel

在今早公布的最新消息中,只見凱文費奇攜著所有參與漫威第四階段的演員們,一同出現在 2019 年聖地牙哥動漫展的展場上,其中不僅有著甫完成《黑寡婦》拍攝的史嘉蕾喬韓森、《雷神索爾》系列的克里斯漢斯沃以及泰莎湯普森,讓人驚喜的是,曾表明和漫威切割的娜塔麗波曼也現身其中,並宣佈將加入最新的《雷神4》電影,讓無數影迷感到相當驚喜與期待。

 

marvel2

marvel2
marvel2
marvel2
marvel2
marvel2
marvel2
marvel2
marvel2

而除了先前便釋出的《黑寡婦》、《奇異博士2》、亞裔演員主演的《上氣》、《永恆族》以及《雷神4》電影外,最驚人的就屬曾在 1998 年播出的《刀鋒戰士》,暗示著漫威即將重啟此電影。同時,漫威也一併釋出了將在 Disney+ 串流平台播出的影集,好比《洛基》、《鷹眼》、《幻視與緋紅女巫》以及《酷寒戰士與獵鷹》等,但仔細一看,還有一部名為《WHAT IF…》被列入其中,此部影集將會以動畫呈現,劇情將會以假設劇為主,好比「如果蜘蛛人加入《驚奇4超人》會如何?、如果珍妮找到雷神槌會如何?」等劇情,由於角色圍繞在復仇者身上,也因此劇中角色將會全全由克里斯漢斯沃、馬克魯法洛等原班人馬配音,影集預定在 2021 年的暑假播出。

 

然而,在一票爆炸的資訊中,不曉得大家有沒有發現,在第四階段的漫威宇宙中,並沒有《星際異攻隊3》、《驚奇隊長2》,就連先前謠傳不斷的重啟《驚奇4超人》都未出現呢?對此疑問,總裁凱文費奇也在事後對外解釋:「要公佈的資訊太多了,所以我們其實沒有太多時間和大家宣告漫威正在製作《黑豹2》;也沒有時間聊聊《驚奇隊長2》,更何況是還只是雛型的《驚奇4超人》以及變種人。」

由於在福斯影業收購案以來,許多人便十分好奇,《驚奇4超人》是否會在漫威的整頓下再出發,以及作為漫威首部女英雄電影的《驚奇隊長》有沒有可能引領女權主義,雖然它們並沒有和第四階段的影視作品一同出現在 SDCC 上,但粉絲們仍可稍稍放下心,期待布麗拉森、查德維克博斯等人在日後的回歸了。

 

source : comicbook

文/An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